关注我:3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你怎么了=(

诶~~~你变了许多..变的好冷漠.怎么会这样=(
是不是我的问题让你这样?
是不是我没时间陪你?
心里好多话想对你说.又怕我太烦.
但我又能如何..唉~~~~
等待..又是一种伤害吗?
我可不想这样的结局,你明不明白?
第一次和你见面,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..
每次对你说我爱你,你总是笑着带过。
心里好难过.=(
或许...........我比不上他吧..
你那么爱他,我又能如何.
心里都是酸酸的..醋吃太多了.你会知道吗?


曾经答应过自己,不管心里有多痛,还是要忍着.答应过自己..只要你开心就好了..
或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能当你的观众..聆听你的心事.
我也很愿意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