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我:3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真诚的祝福你=)

昨晚你哭,但我心痛了..
都怪我太爱你,让你无法自拔.
真的很对不起哦.我想我已经得到了答案.
虽然舍不得你离开我身边.
但是为了你的日子,却让自己心疼了.
我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,幸幸福福的和他在一起。
我想我这样做也是值得的.
因为你是我第一次真心爱过的女孩.
心碎了,还能做什么呢?
我的日子很平静,夜里没有你的晚安,也没有你的声音,我该怎么能睡的香?
唉~~~我也习惯了,手机...一整晚也没响过.
是不是该丢进海里,让大海把你我的回忆都带走?
我的心真的好痛!!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这样!
我..........想我不会再爱你..
愿你幸福,愿你快乐..
24/11/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